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20年子女教育费用(2020年子女教育费)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哪个地方最鸡血?大家脱口而出,魔都,京都!说起重庆,可能有人会说,重庆的教育落后北上广10年。其实不然,在教育上的付出,重庆家长们照样不会少。在重庆,早已经不是读一两个兴趣班就有资格说自己鸡血的。一个重庆人总能认识一到两个真正的鸡妈,她们的小孩半岁上早教,两岁浸润双语环境,磨耳朵,三岁开始数学思维,四岁

哪个地方最鸡血?大家脱口而出,魔都,京都!说起重庆,可能有人会说,重庆的教育落后北上广10年。

其实不然,在教育上的付出,重庆家长们照样不会少。

在重庆,早已经不是读一两个兴趣班就有资格说自己鸡血的。一个重庆人总能认识一到两个真正的鸡妈,她们的小孩半岁上早教,两岁浸润双语环境,磨耳朵,三岁开始数学思维,四岁开始编程和体育……

此外,在我们身边还有这些缩影:有租房陪读,为孩子付出的全职妈妈;有每天晚上,周末教孩子奥数的爸爸……

一到周末,大部分家庭辗转各种培训班,在热门补习教室后面,坐满了认真听课,专心做着笔记的家长。


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重庆父母纷纷倾尽全力教育孩子。希望给孩子提供好的教育环境,让孩子抓住教育这个机会,在未来的日子,不至于过的太差,有更多选择权。

有调查显示:在中国,教育支出占家庭年支出的50%以上,接近9成孩子上过辅导班。

即使疫情影响家庭收入,但是家长在教育的投入依然没有减少。艰难的2020年马上要过完了,重庆购物狂的家长算了一笔账,今年在孩子的教育上到底花了多少钱?



01

『一年级,7个培训班,一年花10万多 』


02

『 小班,5个培训班,一年45560元 』

03

『幼儿园中班,4个培训班,一年26500元 』


04

『幼儿园,6个培训班,一年134300元』


05

『幼儿园大班,7个培训班,一年花费6万1』


06

『一年级,8个培训班』


07

『二年级,8个培训班,一年粗略估计小10万』


08

『学前班,6个培训班,一年3万』

09

『4年级,3个培训班,一年4万多』

10

『7个培训班,娃儿一年花费近7万』


11

『一年级,4个培训班,一年4万元』


12

『一年级,4个培训班,一年21000元』


13

『一年级,5个培训班,一年花费18380元』


14

『初二,4个培训班,一年接近7万』


15

『二年级,0个培训班,一年不到1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