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领导干部带头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参加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4日讯(通讯员邓鸾向梦)4月22日,武陵源区旅游产业公司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知史爱史、知史爱国,传承红色精神。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桑植县陈家坪党史宣传教育基地,重温峥嵘岁月,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随后,在柳杨溪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一起参观缅怀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4日讯(通讯员 邓鸾 向梦)4月22日,武陵源区旅游产业公司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知史爱史、知史爱国,传承红色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桑植县陈家坪党史宣传教育基地,重温峥嵘岁月,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随后,在柳杨溪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一起参观缅怀贺龙元帅父亲及胞弟就义地纪念碑,公司党支部书记带头讲述红色故事、上党课,教育党员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吸取奋进力量,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担起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在公司经济转型发展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武陵源旅游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发挥了上下联动的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革命精神和奋进力量,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