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涂磊教育女孩说我没家教完整版(涂磊说女孩没有家教的全部视频)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我看了调解频道,涂磊老师怒火大骂女孩没有家教。原来是为一对情侣调解不结婚的原因!这对情侣是在读大学期间谈的恋爱,在这读书几年里,他们的感情很好,都恩恩爱爱的爱着对方。两人商量着毕业后一年就结婚。可就在这要结婚的时刻,日子越来越近了,男孩的母亲就提前从老家过来给他们操办婚事,准备一些结婚的东西。

我看了调解频道,涂磊老师怒火大骂女孩没有家教。原来是为一对情侣调解不结婚的原因!

这对情侣是在读大学期间谈的恋爱,在这读书几年里,他们的感情很好,都恩恩爱爱的爱着对方。两人商量着毕业后一年就结婚。

可就在这要结婚的时刻,日子越来越近了,男孩的母亲就提前从老家过来给他们操办婚事,准备一些结婚的东西。就在这与他们同吃同住了三个月,又回老家了

准婆婆回老家后,男孩就不想结婚。

女孩听到这个消息,就像晴天霹雳,她期待的婚姻为什么好好的就不想结婚了?她找到栏目组为她讨个说法。

男孩跟工作人员说,他觉得太累了,想考虑一下结婚的事。

女孩说,不就是你妈来劝通了?你才不想结婚。

工作人员问,那为什么他妈要串通他不结婚?

女孩说,他妈就是看不上我呗!说我好吃懒做,吃完饭又不洗碗,又不洗衣服等等,就是说我不做家务呗!这点小事要挂在嘴上说,她管得太宽了。

女孩说话总是蛮不讲理,别人对她的好都是应该,都是理所当然,没有一点歉意,更谈不上感恩。老是说自己就是这么生活的。

所以说,家里再有钱,也不能惯坏孩子,即使请了保姆,该孩子做的事也应该让孩子做,教育是最重要。

男孩说,不与我妈相关,她已经走了一个多月,她没说你什么。

女孩说,有一天,她回家看见他妈在她房间柜子里翻。你别说你妈在跟我收拾柜子里,谁叫她收拾?

工作人员问,你柜子里放的什么东西?

女孩说,柜子里放的衣服和首饰。

男孩说,你还好意思说,你好好收拾过没有?我妈帮你收拾你还不领情?还说她在翻你的东西。就是因为这事跟我妈吵嘴,才把她气走了。

女孩总是无理取闹,问男孩,你说不能和你妈吵嘴,那就是说妈只有一个,老婆没有可以再找。

男孩说,我感觉真的累了,我想到你用钱那么大就大手,就受不了啦!

工作人问,每个月工资多少?

男孩说5000千。

工作人员又问,每个月开销是多少?

男孩说,每个月开销也是5000千。问题是不知道用在哪了,有时还要父母贴钱用。在谈恋爱时,那是暧昧之情,多用钱也可以理解。到了结婚就要考虑柴米油盐好好生活。

女孩说,还给你妈买了一对耳环。

男孩说是,我妈过生日买了一对耳环,花了3000多。后来又花了3000多,跟你妈也买了一对。但这个月就花了一万多。

女孩说,赚钱不就是用的吗?我们赚钱不用,攒着干嘛?

不管怎么说?女孩总是有理。

男孩说,你这种超前消费对我的压力太大了,你说你闲着没事,想养一条狗,我也很喜欢宠物。叫你去买,狗还没买回,狗粮狗窝,为狗买这买那又花了一两千。

女孩说,那迟早总不是要买的。

男孩说,你狗还没买又去买个跑步机在家放着。

女孩说,我想减肥锻炼身体,买着又不是为我一个人,谁叫你不用?

男孩说,你不就是刚开始跑了几分钟,现在不就是个摆设吗?

女孩说,你追我的时候,不是说什么不用我做,只要我高兴就好。

男孩说,那时我是这么说的,但我一直也是这么做的。在这几年里,你洗过衣服没有?每到周末休息,我还要到你宿舍去当着那么多人给你洗衣服。还有你吃饭的饭盒,不知道你认不认识?每餐吃完饭你就放在那,都是我给你洗了又放在那,再等吃饭我又来拿去给你打饭。男孩说到这全场雷鸣般的掌声响起。

男孩又接着问女孩,这么多年来,你为我做过一件事没有?

工作人员问,你知道一个妻子的角色与一个祖宗的角色,区别在哪?

女孩应该意识到工作人员问话的含义,她惊慌失措地说,妻子就是来疼的,祖宗不就是供着的?

在这几年里,男孩为女孩默默的付出,她都已习惯了,但在他妈的出现,在这三个月里,是他前所未有的生活。他感受到结婚后这一切是两个人的事。

女孩在涂磊老师的逼问下,她也说不出为男人做了什么。但她一直就是说,我生活就是这么过的,所有事都不要我做,都是别人为我做。

女孩一直是过的公主般的生活,家境很好。

可男孩家境很普通,也很独立,回家要为父母分担,体贴父母。

女孩也说她准婆婆说,我们家要找个门当户对的,勤快的媳妇。

涂磊老师说,你不会做事可以学,但关键的是没家教。

女孩说你凭什么说我没家教。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