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基层动态消防教育从孩子抓起(消防教育从娃娃抓起)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5月14日,我县消防大队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参观者——一群幼儿园的小朋友。在与消防员\"零距离\"的接触中,小朋友们学习了消防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萌发了对消防员的敬佩之情。小朋友们一进入消防救援大队

5月14日,我县消防大队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参观者——一群幼儿园的小朋友。在与消防员\"零距离\"的接触中,小朋友们学习了消防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萌发了对消防员的敬佩之情。

小朋友们一进入消防救援大队,地上一排消防器材就引起了他们的注意。在消防员耐心仔细的讲解和示范下,小朋友们一一学习了灭火器,喷水枪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在消防员的指导下试穿消防服,使用消防器材,亲身体验了一次当消防员的感觉。

幼儿园大班 关馨瑶 姚瑞家俊 :我今天来到了消防队,学到了很多消防知识,我很高兴。

幼儿园大班 黄稚翔 :今天我来到了消防队,消防叔叔教我使用了喷水枪,我觉得很高兴、很酷。

小朋友们:消防员叔叔辛苦啦,谢谢您。

通过这次的参观学习,帮助幼儿园的师生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和火场逃生自救的方法,增强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自防自救能力,同时消防队员们英勇无畏、诚实守纪的品质也将激励着他们健康成长。

消防大队参谋 文桥彬 :今天我们邀请幼儿园的小朋友到我们消防站进行参观,主要的目的就是让小朋友了解消防员的工作学习生活,也通过小朋友带动一个家庭,从而使全社会了解消防知识,落实消防的各项规章制度。

(实习|杨 开)

【来源:新晃TV】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