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小学生生命教育及安全黑板报(关于生命安全教育的黑板报)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为进一步浓厚主题教育氛围,近日,前进区消防救援大队精心设计制作主题教育黑板报。大队党委高度重视“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精心谋划、合理部署,提前召开会议,明确责任分工,对黑板报主题、内容、设计进行认真研究确定。制作前,干部骨干广泛收集素材和资料,充分征求消防救援人员意见建议,精心构思,细致设计版面。制作中,大队专门聘请美术专业人士进行制作,通过图片与文字相结合的方式诠释了专题

为进一步浓厚主题教育氛围,近日,前进区消防救援大队精心设计制作主题教育黑板报。

大队党委高度重视“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精心谋划、合理部署,提前召开会议,明确责任分工,对黑板报主题、内容、设计进行认真研究确定。制作前,干部骨干广泛收集素材和资料,充分征求消防救援人员意见建议,精心构思,细致设计版面。制作中,大队专门聘请美术专业人士进行制作,通过图片与文字相结合的方式诠释了专题内容,进一步彰显了队伍一心向党的忠诚底色。制作完成后,大队组织消防救援人员进行了展示评析。

通过设计制作主题教育黑板报,充分营造了浓厚的教育氛围。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以训词思想为指引,激发工作热情,忠实履行职责,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奋斗。

来源:前进区消防救援大队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