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顶点教育春季开课实拍()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ATC《教育机构品牌系统建设》第4日研修进入品牌实操篇君学传媒交付团队分别就新媒体环境下的品牌推广与运营品牌活动的建设与实操2大板块进行了详细拆解同时,在4天的研修里来自全国的教育人也将本次研修的内容深度内化生成属于自己的品牌理解和品牌建设规划并在4天时间里留下了大量真实的心得体会让我们共

ATC《教育机构品牌系统建设》

第4日研修进入品牌实操篇

君学传媒交付团队分别就

新媒体环境下的品牌推广与运营

品牌活动的建设与实操2大板块

进行了详细拆解


同时,在4天的研修里

来自全国的教育人也将本次研修的内容深度内化

生成属于自己的品牌理解和品牌建设规划

并在4天时间里留下了大量真实的心得体会

让我们共同来看看教育人的真实心声



精彩课摘


1、品牌是一种美好的感觉,也可以在科学策略的辅助和流程的严格执行中落地实操。


2、对于企业的新媒体而言,核心就是建立用户基础,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解并对你感兴趣,从而让一部分人成为你服务的用户。


3、品牌活动是提升市场竞争力和美誉度的优质方式,是让客户感受品牌“品格”的有效形式。每一个品牌活动实际上传承的都是企业创始人的初心和学校的教育理念。


√ 品牌视觉体验——正如人的外表和客户的第一印象

√ 品牌营销道具——正如一个人的简历,建立客户的初步了解

√ 品牌的全网布局——在哪些渠道认识你

√ 品牌活动策划——体验品牌真实的内涵与价值


教育人学习心得

1

山东省济宁市智博威教育事业部经理 · 于杨

目前我们品牌宣传和产品设计更多停留在自嗨上,自己觉得挺好家长本应该买单,或者怎么省时省力怎么来,达不成营销都是徒劳,让不知道的人看明白,不感兴趣的人感兴趣,不想买单的想马上买单。


最简单的方式是向名企对标,对标学习是输入的过程,制作则是输出;营销武器最高标准且只有一个标准—产生经营结果,回去盘点所有营销武器,项目课程体系目录已提上日程。


关于品牌宣传,不是哪一个部门的事儿,而是整个团队都要协作共赢的事儿。所以首先要打破部门墙做到岗位一体化,主动发起品牌/产品宣传研讨会,媒体,教学教研、产品、运营等部门明确分工职能和目标,形成可视流程。

2

山东省济宁市智博威教育新概念事业部教学总监 · 杨丹

君学品牌就是一个一个故事组成的。细节彰显品质,君学人彰显品格和品味。君龄的系统设计理念确实让我感受到君学人的归属感和荣耀感。


教官对君学每个品牌都进行了细致深入地诠释,真的很佩服,也觉得惭愧,五年就能把君学文化底蕴阐述地那么到位,让我们感受了君学品牌的力量和厚重感。

3

浙江省义乌市晨阳教育 · 谢丽莉

下午的品牌空间课程很震撼,很佩服,也有一些些羡慕。为什么说是一些些羡慕呢?


君学再好也不是自己家的呀!但是会通过团队一起复盘把学会的东西带回自家去落地执行。感谢君学!


晚上老大陪着复盘到现在,其实应该也不是复盘,而是开小灶,理清了很多的思绪,开拓了很多思路。认清了定位,确认了目标,接下来就是干。有行动,有标准,有领导。努力往前冲!

4

重庆市海文英语教育 · 方蜀欢

下午Chanel以君学为案例的详细分享,切实展示了君学系统建设背后的故事与文化,也让我更透彻地理解了媒宣及自我的定位。我们得转变媒宣的定位,绝不是后勤体系,而且学校的决策主力军。我们媒宣团队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君学的“君龄文化”:夏荷代表一年(融入)、春竹代表三年(热爱)、冬梅代表五年(凤凰重生)、劲松代表十年(海纳百川),每个职场人在不同的职龄都拥有不同的徽章、手环或戒指等,这是一种极大的仪式感和荣誉感。我们企业在这方面可以学习借鉴。



5

河南省辉县市牛津教育校长 · 郭晶晶

无论是香香还是sailing,提到宋老师,提到君学,都是满满的热爱,我想这就是君学的魅力吧。让我想到疫情期间,Jordan和Ruby在特殊时期,也是坚持在捍卫君学,给君学点赞。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