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科技华为教育八维()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北京八维研修学院]~挑战传统教育——成功!招生简章一.学校概括:北京八维大学是经北京市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民办高校,成立于1996年,学校地处有”中国硅谷“之称的北京中关村科技核心区(北京黄埔校区,北京滨河校区,江苏校区,上海宏烨校区,天津校区)学校校生近5万名。二.江苏宿迁校区

北京八维研修学院]~挑战传统教育——成功!

招生简章

一. 学校概括:北京八维大学是经北京市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民办高校,成立于1996年,学校地处有”中国硅谷“之称的北京中关村科技核心区(北京黄埔校区,北京滨河校区,江苏校区,上海宏烨校区,天津校区)学校校生近5万名。

二.江苏宿迁校区是经江苏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校,学校占地1470亩,建筑面积八万平米-江苏招生代码 1996国标招生代码 13110,国家教育部招生就业网编号 854。

三.北京八维教育——中国高薪就业教育第一品牌,致力于铸造应用型、创新型、领袖型时代精英人才,确保学子万薪就业!。

四. 招生范围:

1、初中生(15~17周岁)

学制四年零六个月,获得全国统招的中专、大专学历证书(学信网永久可查)

2、高中生(17~19周岁)

学制三年:获得统招大专学历或网络本科学历,可提前单招免高考(学信网永久可查)

3、大学生实训(19~35周岁)

大学毕业生、复转军人及待业青年学制按基础9~18个月不等。

专业设置(十五大专业学院)

语言类:

高级翻译学院(英语)

国际经贸学院(俄语)

设计类:

建筑学院(工程造价、室内设计)

传媒学院(数字传媒UI设计)

网络营销学院(新兴专业)

开发类:

云计算 大数据 物联网 移动通信

网络工程 游戏VR 网站工程 软件工程 人工智能 全栈开发

基础教育(为初中生设立,准军事化管理)

女子学院 少年军校

五.八维教育师资力量

为了培养出能高薪就业的学生,八维从各大教育机构及国内顶尖企业高薪请来了很多大师级的老师。如:

1、在阿里巴巴担任了12年项目总监的刘晓庆。

2、清华美院硕士,美国《伊丽莎白》设计总监,08年北京奥运会首席设计师苏文霞。

3、华为项目总监汪应明。

4、百度项目总监张继豪。

5、小米设计总监顾雪梅。

6、百度、联想网络技术顾问刘晓军。

7、法国Carrefour VMI项目经理蔡文亮。

8、博士生导师田增志。

9、博士生导师,主持完成多项国防、航天、情报等总部级项目的唐德合。六.就业保障(面向社会承诺四高就业)

1、 高就业率:98.5%

2、 高薪资:最低年薪10万元(2018.年全校平均薪资12209元/月)

3、 高专业对口率:100%

4、 高家长满意度:100%(就业跟踪,终身免费到校充电重修)

学校跟企业假期同步,没有寒暑假,只休国家法定假日。你送八维一个学生,八维还你一个工程师!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