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爱国主义教育展板素材(爱国主义教育展板内容)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我校教师向学生介绍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学生观看党的百年历史展板第五部分展板内容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展示学校“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激发学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近日,学校党政办公室采取系列措施,不断强化宣传引导,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设计展出了16副党史学习教育展板,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我校教师向学生介绍党的百年奋斗历史

学生观看党的百年历史展板

第五部分展板内容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展示学校“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激发学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近日,学校党政办公室采取系列措施,不断强化宣传引导,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设计展出了16副党史学习教育展板,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校通过制作党史学习教育展板,把学习党史摆在优先位置,大力宣传、深入解读,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强化爱国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所学所思焕发为报效祖国的政治热情。展板将百年党的历史的重要事件展现出来,积极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为广大党员、教师、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供了平台。通过展板学习,带领大家置身于革命岁月,亲身感受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全校师生和党员积极分子们进行参观浏览,全校6000余名学生进行分批观看并进行深切交流探讨。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展板能身临其境地了解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体会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将以此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

高二年级的韦娜同学激动地说到:“看了这些展板,让我热血沸腾,心中充满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感激。作为青年学生,我要珍惜现在的每分每秒,努力学习,锻炼身体,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纪念党的诞辰,单县二中还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包括上党课、唱红歌、赛党识等。希望二中学子牢记党的光辉历程,红心向党,逐梦起航。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