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济南市中区教育黑名单(济南市中区教育集团名单)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2022-03-0215:26:20近日,济南市教育局公布义务教育阶段非学科类培训机构“白名单”和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其中列入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的机构共计121家,列入义务教育阶段非学科类培训机构“白名单”的机构共计1663家。扫码可查看:遵循教育规律和孩子成长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2-03-02 15:26:20

近日,济南市教育局公布义务教育阶段非学科类培训机构“白名单”和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其中列入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的机构共计121家,列入义务教育阶段非学科类培训机构“白名单”的机构共计1663家。

扫码可查看:

遵循教育规律和孩子成长规律,树立科学的教育观和成才观,理性规划孩子未来发展,科学理性选择校外培训,共同呵护孩子健康成长的童年。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王原 通讯员 陈敏 报道)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