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关于消防救援人员子女教育优待(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及其子女教育优待)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消防救援人员子女教育优待政策,提升指战员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近日,和顺县消防救援大队主动作为,积极协调,7名指战员子女均已收到理想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为认真贯彻落实消防救援人员子女教育优待政策,解决消防员子女入学难的问题,消除消防员及家属的后

为认真贯彻落实消防救援人员子女教育优待政策,提升指战员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近日,和顺县消防救援大队主动作为,积极协调,7名指战员子女均已收到理想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消防救援人员子女教育优待政策,解决消防员子女入学难的问题,消除消防员及家属的后顾之忧。和顺县消防救援大队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县教育科技局等相关部门,指派专人对消防人员子女情况进行摸排,统计审核指战员子女入学情况,根据子女户籍所在地、队伍驻地、出生证等资料进行审核把关,了解明确子女入学意向。

按照《山西省应急管理厅 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西省消防救援人员子女教育优待办法>的通知》(晋应急发[2019]169号)文件精神,将本年度符合入园入学条件的指战员子女进行汇总,并及时向和顺县教育科技局发《关于帮助解决消防救援人员子女入学入托的函》,积极协调解决大队7名消防人员子女入学问题。

经过沟通,双方就如何推进落实消防员子女入学优待政策达成共识。最终,为7名消防指战员子女解决入学入园问题。

晋中消防,永远是您可信赖的安全后盾......

统筹 / 审核 :张振华 / 韩 瑞

编辑 / 校对 :杨新璐

撰稿 / 摄影 :梁 栋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