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成员(湖北省教育厅 副厅长)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3月9日下午,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赴武汉科技大学视察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武科大党委书记徐雁冰、校长倪红卫、副校长何小明、校党委常委刘时新陪同视察。张金元实地查看了青山校区的门岗管理、出入人员及车辆的排查登记和学生食堂的卫生防疫情况。每到一处,张金元都详细询问有关卫生防疫工作细节问题,提出进一步改

  3月9日下午,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赴武汉科技大学视察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武科大党委书记徐雁冰、校长倪红卫、副校长何小明、校党委常委刘时新陪同视察。

  张金元实地查看了青山校区的门岗管理、出入人员及车辆的排查登记和学生食堂的卫生防疫情况。每到一处,张金元都详细询问有关卫生防疫工作细节问题,提出进一步改进工作指导意见。

  倪红卫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学生返校、餐厅错峰就餐等方面的举措。何小明针对学校隔离点设置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金元对学校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要绷紧疫情防疫这根弦,切实做好防控工作。下一步,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关注疫情变化,结合学校实际,有序有效做好疫情预防管控工作。

  徐雁冰表示,学校将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多措并举做实做细相关疫情防控和物资的供应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师生安全。

  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组丁雪峰处长、学生处处长段旭辉,武科大校办、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记者:李芳 编辑:黄淑彤)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