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情暖母亲节主题教育活动(母亲节主题教育活动美篇)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城关镇长征路社区联合解放街小学开展“情暖五月·感恩有您”母亲节活动,通过让孩子们亲手绘制母亲节贺卡,在贺卡上写上对母亲的祝福,用小小的贺卡,向母亲传递来自孩子的爱与感恩。活动开始,志愿者为孩子们分发准备好的贺卡材料,一拿到材料后,小朋友们就忙着制作起来,纷纷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为母亲绘制贺卡,孩子们都充满了想象力,画画写字,将纯白的贺卡变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最后,他们拿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城关镇长征路社区联合解放街小学开展“情暖五月·感恩有您”母亲节活动,通过让孩子们亲手绘制母亲节贺卡,在贺卡上写上对母亲的祝福,用小小的贺卡,向母亲传递来自孩子的爱与感恩。

活动开始,志愿者为孩子们分发准备好的贺卡材料,一拿到材料后,小朋友们就忙着制作起来,纷纷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为母亲绘制贺卡,孩子们都充满了想象力,画画写字,将纯白的贺卡变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最后,他们拿起彩笔一笔一画为母亲写上真挚的祝福,孩子们创意十足,制作出来的贺卡多种多样,但都包含着满满的爱意。

此次活动,孩子们通过为妈妈亲手绘制卡片,既弘扬了母爱、尊重父母的传统美德又让小朋友用力所能及的方式表达自己对母亲的爱,以及促进亲子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来源:高台县人民政府网站) 【投稿、区域合作请邮件 信息新报 3469887933#qq.com24小时内回复。】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