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小学语文奥鹏教育心得(奥鹏教育心得体会)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文/凌云志通过近期参加奥鹏教师教育网培训,受益匪浅,有如下五点感悟:一、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先进的理念,渊博的知识,生动的语言,领先的技术,让我感受到远程教育的魅力,提高了自己的学习兴趣,并分布每天的学习进度和学习成绩,让我重回学生时代,唤起我的学习和创作的热情,通过学习和借鉴,了解到同行们高超的技巧,严谨的治学态度,自己也不甘落后,努力


文/凌云志

通过近期参加奥鹏教师教育网培训,受益匪浅,有如下五点感悟:

一、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先进的理念,渊博的知识,生动的语言,领先的技术,让我感受到远程教育的魅力,提高了自己的学习兴趣,并分布每天的学习进度和学习成绩,让我重回学生时代,唤起我的学习和创作的热情,通过学习和借鉴,了解到同行们高超的技巧,严谨的治学态度,自己也不甘落后,努力追赶他们的步伐,慢慢地,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也越来越好,感谢奥鹏教师教育网,给我启发,给我平台,给我信心,我相信,今天所学这些知识和能力,将对今后大有帮助。

二、正确的思维,行动的指南。终生学习,确立了现代人发展的思维方式,成为活动的指南。得益于国家教育的宏观战略,每年我都有七十二学时的培训时间,让我接触到很多老师,了解到很多崭新的知识。特别是网上的学习,领略到更多精彩的节目,对于自己的专业成长,开拓自己的视野,大有裨益。

三、树立人生观,提高学习力。现代社会,知识发展迅猛,知识更新日新月异,要不断学习,才能适应时代的变化,才能紧紧时代的步伐。无论是在读书还是在工作,都必须学习,学以致用,不懂就学。学习是件光荣的事,能学习,说明自己有活力,爱学习,说明自己有情趣,懂学习,说明自己技巧。所以,不以学习为耻,反而觉得我有许多不足,我必须学习,我应该学习,在学习中找到乐趣,在学习中提升自我。

四、围绕新任务,提高执行力。培训是任务,学会弄懂会用有效是目标,关键在于执行力。没事坚定的信念,没有足够的勇气,没有坚决的态度,就没有执行力。执行力是很好的手段,当目标确定的时候,就想方设法去完成,新中国的建立,就是执行力坚决的效果。我们做任何事情都必须有执行力,象这次培训,我就有坚定的执行力,不懂就问,多实践,多交流,自己感觉很好,进步很大。

五、构建好团队,提高合作力。三人行,必有我师。在培训的过程中,与许多老师交流,互相帮助,共同发展,形成合力,每完成一个任务,都有成就感,且相比轻,共享资源,共享劳动成果,氛围相当浓厚,效果非常好。其实,干任何事情都必须合作,有合作,就有力量,这印证了“众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愿我们这次培训能够通力合作,走向美好的明天。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