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教育孩子交朋友的动画(教育孩子交朋友的动画片)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我们总担心女儿没有朋友,又害怕她交到“坏朋友”。不妨带她一起看看这部动画片,告诉她什么样的朋友才值得深交。作者|麦小麦最近,皮克斯新动画《青春变形记》上映后,好评如潮,豆瓣评分8.3。影片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女孩,在青春期经历了生理和心理变化、遭遇了烦恼和困惑,并最终成

我们总担心女儿没有朋友,又害怕她交到“坏朋友”。

不妨带她一起看看这部动画片,告诉她什么样的朋友才值得深交。
作者 | 麦小麦

最近,皮克斯新动画《青春变形记》上映后,好评如潮,豆瓣评分8.3。

影片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女孩,在青春期经历了生理和心理变化、遭遇了烦恼和困惑,并最终成长的故事。

很多人看完都说,电影虽不到2小时,却仿佛乘坐上了“时光机”,重新经历了次青春时光。

是啊,青春总会有叛逆和彷徨,会经历挫折,也可能遭受误解.....

但影片中,女主角和好朋友之间弥足珍贵的情谊,却让一切阴霾最终都化成温暖的阳光。

家有青春期的女孩,妈妈一定要和孩子一起看看这部电影。

相信她们可以通过这部电影,看到青春期女孩,关于友情最好的样子。

电影中的主角李美,是个生活在多伦多的13岁华裔女孩。

从表面上看,她不但成绩优异,多才多艺,而且乖巧懂事。

每天一放学就帮家里做事,一心想着好好学习、孝顺父母。

可实际上,这都是在霸道且控制欲极强的妈妈,管教下的表面现象。

进入青春期的美美,在生理和心理上都有了很大变化,经常在“成为妈妈的乖宝宝”和“听从自己内心”间左右为难。

好在,成长的路上,美美有三个好朋友Mirian、Priya和Abby的陪伴。

她们虽不如美美成绩优秀,但性格外向活泼,几个女孩子兴趣爱好也相似。

美美每天和朋友们一起学习,一起分享秘密,校园生活特别的轻松愉快。

但进入青春期的美美,遇到了一个大麻烦,这让她一度陷入困境。

她发现自己每当情绪失控或者压力太大时,就会突然变成一只红色小熊猫。

为了不让好友看到她的可怕模样,美美一开始极力隐藏这个身份。

偶然被朋友撞破后,她只好跟她们坦白。

原以为几个朋友会就此远离她,毕竟谁愿意跟一个浑身是毛的怪物做朋友呢?

没想到,朋友在惊讶之余,非但没一丝嫌弃,反而给了她各种安慰:

“哇,你太酷了,你好蓬松,浑身毛茸茸的。”


“我一直想要一条这样的尾巴。”

三个好朋友一把抱住惊慌失措的她,温柔地说:“无论发生什么事,无论你是不是熊猫。我们爱你,美美,你是我们最亲爱的朋友。”

这一幕,真的是温暖又治愈。

在朋友爱的包裹下,美美原本的担心和纠结烟消云散,她很快平复心情,变回了原形。

她也开始慢慢接受这样的自己,勇敢地站到同学面前,不再害怕被嘲笑。

好朋友不仅是美美驱赶体内“小怪兽”的法宝,还是美美青春成长中最忠实的支持者。

电影中的美美虽成绩优异,但她不是书呆子。

她和很多青春懵懂的女孩一样,喜欢新奇事物,爱听流行音乐,爱看帅气男孩。

她和好朋友最大的愿望,就是看场偶像的演唱会。

可美美的妈妈对美美要求极高,不允许她把心思放到任何和学习无关的事上,对美美的偶像也嗤之以鼻,导致她在妈妈面前,只能压抑内心。

当偶像乐队要来开演唱会时,大家一起集思广益,利用美美的特异功能一起“创业”,成功赚到了大家的演唱会门票钱。

原本,美美以为终于可以实现看演唱会的愿望,偏偏演唱会时间,和妈妈想给美美做法术“封印住体内熊猫”的时间撞到同一天。

当美美的仪式举行到一半时,她想起变成熊猫时朋友的关怀和爱,想起自己的偶像乐队,最终决定和“红色熊猫”共存,勇敢地接受了这份不完美。

影片中,最让人觉得难能可贵的,是好朋友对待美美的情谊,始终如一。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