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家庭教育促进法专题教育培训记录(家庭教育促进法全文)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鲁网2月14日讯2月12日上午,临沂金盾小学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家庭教育促进法》专题培训,旨在提高全体教师对家庭教育的重视程度,增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能力。培训中,副校长贺方秀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全体教师认真逐条

鲁网2月14日讯2月12日上午,临沂金盾小学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家庭教育促进法》专题培训,旨在提高全体教师对家庭教育的重视程度,增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能力。

培训中,副校长贺方秀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全体教师认真逐条学习新法条文,详实记录,理解条文背后的意义。培训中认识到要以家庭教育促进法为契机,落实实施家庭教育的主体责任,学习适合自己与孩子的家庭教育方式方法,引导他们崇德向善、遵纪守法,尊重孩子的权利,合理运用各种方式方法提高家庭教育质量和水平。学习中老师们结合家庭教育实际,谈认识,讲意义,共分享……通过学习讨论更深刻的认识到: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真正实现家校有效共育,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通过此次《家庭教育促进法》学习培训活动,全体教师不仅更加明确了自己为人父母的重大责任,肯定了家庭教育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也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向家长宣传新的家庭教育理念,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的贯彻落实,学校家庭教育必将如春笋,呈现新局面。(通讯员 姚宗宣 胡百霞)

来源: 鲁网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