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再造想象中公教育(教资再造想象)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当初很多姐妹问我,考教资或者教招应该买哪个机构的辅导书。我说的是,都可以,市面上的教材都差不多。现在我想说,教资的话,比较出名的机构都可以买,教招慎买中公教育。对于教资来说,除了考虫,粉笔,一起考教师几个新机构的教材可能比较有自己的特色之外。其他的一些老牌机构,都差不多。考教资的时候,我买的中公教育的书,比起同学们被坑着报班买的书(我忘了叫啥班),中公教育的书确实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当初很多姐妹问我,考教资或者教招应该买哪个机构的辅导书。


我说的是,都可以,市面上的教材都差不多。


现在我想说,教资的话,比较出名的机构都可以买,教招慎买中公教育。


对于教资来说,除了考虫,粉笔,一起考教师几个新机构的教材可能比较有自己的特色之外。


其他的一些老牌机构,都差不多。



考教资的时候,我买的中公教育的书,比起同学们被坑着报班买的书(我忘了叫啥班),中公教育的书确实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毕竟,我也用这本书通过了考试。


教招买的是山香的大红书,听的是粉笔的理论精讲。


那时候也没发现,有什么不同。


直到我前几天做了粉笔教基6000题,我才发现,中公教育的辅导书有多么敷衍考生。



刚看完网课,整理好笔记后,我买了中公教育的教基4000题,做了几节我甚至有些沾沾自喜,明明啥东西都没记住,居然对了那么多题。


这题跟考教资一样简单嘛!


哪有那些经验贴说的那么难。


不知道中公是为了让考生做题有对比,一个考点居然把所有的题排版在一起。


记得是做再造想象这个考点的时候,整整一节才二十几道题,13道题就是再造想象。


闭着眼睛选再造想象。


我安慰自己,这么安排也是有原因的,可以让考生看到一个考点的不同考法。



事实证明我还是太为编辑考虑。


魔幻的感觉出现了,我总是觉得这道题好像在前面做过,到底是我做题做傻了还是真的有这样的情况。


当这种幻觉出现几次后,我往前翻了翻。


同样的题目,一字不差,出现在同一节中,而且不止一道题。


有很多道这样的题。


这次就没有因为考点一样排版在一起了。


试问中公教育,题库就这么少吗?需要重复的题来凑上4000题吗?


我竟一时不知怎么反抗这种欺骗消费者的行为。


既然花了钱买书,怎么着都要把题目做完,我忍。



当然,我也有错题,一节有那么几个。


于是我打开了厚厚的答案,中公教育的答案比山香软件的解析好一点,它至少有解析,山香软件的解析总是出现:略。


但是解析,也让人暴走。


我就没见过全解,它就好像咱们当初上学的时候那种只告诉你正确答案为什么对了的老师。


至于错了的答案为什么错了,并没有解析。



此处表扬一起考教师,粉笔,我爱教师,华图的刷题软件,解析很清楚,能够做到懂一个题就懂一类题。


我并没有做过很多机构的题,但是这一次中公教育题库的骚操作,让我以后都不想推荐中公教育有关教资的资料书。


毫无诚意,只为圈钱。


好在当初考教资的时候因为穷只买了中公的教材和真题,不然真是......一言难尽。


当一个机构品牌越做越大,貌似口碑就变得没那么重要,能多割韭菜就使劲割,反正一茬接一茬。


总有那么几个考过的,会继续推荐中公(比如说当初单纯的我)


越是具有针对性的考试,复习资料的选择就越要慎重,虽然我承认,在看中公教育和山香教育的教资教材的时候,感觉差不多(可能是我很菜)


然而一做题,明显地感受到有些机构的敷衍。


答应我,姐妹,教招千万别买中公的辅导书!


假如做题,中公4000题最多只能做个一轮复习的题目,也可以去找网盘,网上打印,这样的话,当你面对一整页全是一样的题时,没有那么愤怒。


群里的姐妹可以直接问我要题库哈,我有的我全给。


还有我做的教招笔记,大家可以直接问我要哈,有的我全给,多做好事,积累好运。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