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淮滨县教育局局长杨传广(淮滨县教育局局长杨帆)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映象网讯(记者吴彦飞见习记者郝昱玮通讯员胡昊孙久扩)2021年10月12日上午,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淮滨县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县实验中学举行。本次宣传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淮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扬,淮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传广,淮滨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唐猛,淮滨县政协副主席费勇出席启动仪式。活动启动仪式由淮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柴明毅主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见习记者 郝昱玮 通讯员 胡昊 孙久扩)2021年10月12日上午,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淮滨县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县实验中学举行。本次宣传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淮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扬,淮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传广,淮滨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唐猛,淮滨县政协副主席费勇出席启动仪式。活动启动仪式由淮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柴明毅主持。

启动仪式前,参会人员观看了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片,随后淮滨县网信办、教体局负责同志发言。接着唐猛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唐猛强调网络安全工作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抓起:要深化认识,提高防范能力;要扛稳责任,大力加强宣传;要多措并举,凝聚工作合力。随后县领导为全县优秀网评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当日上午9时30分许,杨扬宣布“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淮滨县活动”正式启动。仪式结束后,淮滨县领导到会场外参观了网络安全宣传展板。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