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中小学生国家安全教育日几月几日(全国中小学生国家安全教育日是几月几日)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2022年五一劳动节小长假来了,今年放假时间从4月30至5月4日,共计5天,5月7日(星期六)上班(上课),为积极预防、降低和减少假期学生伤害事故的发生,请将这份“2022年中小学生五一劳动节安全提示”转给广大家长、孩子。”加强疫情防控1.倡导师生员工就地过节,原则上不离开长沙地区,非必要不出省。不前往有中高风险地区


2022年五一劳动节小长假来了,今年放假时间从4月30至5月4日,共计5天,5月7日(星期六)上班(上课),为积极预防、降低和减少假期学生伤害事故的发生,请将这份“2022年中小学生五一劳动节安全提示”转给广大家长、孩子。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