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曹妃甸学前教育多少钱(曹妃甸学前教育学费)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志强,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助理、校办主任张宁做客河北新闻网“2021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直播间,与网友在线交流。刘天宇摄河北新闻网7月26日讯(荀子钰)今天,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志强,曹妃甸职业技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志强,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助理、校办主任张宁做客河北新闻网“2021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直播间,与网友在线交流。刘天宇摄

河北新闻网7月26日讯(荀子钰)今天,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志强,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助理、校办主任张宁做客河北新闻网直播间时介绍了该校普通高考计划招生情况。

据王志强介绍,目前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有60余个招生专业。由于新高考改革,不再适用于往年的填报模式,今年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各专业分数差预计较大,护理、学前教育专业历史/物理类均仅投放一个招生计划,预计分数在本科线上下。对未实行高考综合改革的省份,录取遵循专业优先原则,各专业录取人数可视情况进行调整;对实行高考综合改革的省份,志愿填报模式以“专业(专业类)+学校”为单位,所有专业均无再选科目要求。执行相关省份的投档规定,按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此外,在2021年河北省招生计划投放中,专科提前批-美术类、体育类计划较去年增加。请各位想报考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提前批的考生直接咨询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关注河北新闻网,了解河北最新新闻。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