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商水县特殊教育学校招教(商水县特殊教育学校电话)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手语的规范化水平,促进师生间的沟通交流,经过周密筹划,精心安排,商水县特殊教育学校近期举办了一场教师手语大赛!比赛紧张有序,精彩纷呈,参赛教师各展其能,诠释了国家通用手语这门美丽语言所带来的震撼和感动,展现出了特殊教育教师的独特风采。活动全程由张其坤校长统筹指导,徐凤

为了进一步提高手语的规范化水平,促进师生间的沟通交流,经过周密筹划,精心安排,商水县特殊教育学校近期举办了一场教师手语大赛!

比赛紧张有序,精彩纷呈,参赛教师各展其能,诠释了国家通用手语这门美丽语言所带来的震撼和感动,展现出了特殊教育教师的独特风采。

活动全程由张其坤校长统筹指导,徐凤霞副校长具体安排,张春霞主任指挥,李樵老师精心策划制作比赛内容,评委有专业手语老师苏冬及参加过省级手语比赛获奖的杨莉老师担任,评分标准公开、公正、公平。

参赛教师赛前抽取考试座号、题目序号随机决定参赛内容,老师们积极参与,兴趣高涨。比赛包括试卷测试、汉语句子手译、手语演讲和难点挑战四部分。

经过各参赛教师的激烈角逐,专业评委的认真评比,11名优秀教师脱颖而出,其中杨莉、陈芳芳、王鹤亭三位老师获特等奖。

十指灵动展技艺,切磋琢磨共成长。老师们舞动的手指展示出手语的艺术魅力,微笑的面孔彰显了特教老师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风貌。 (李华杰)

主编:付建威 编辑:丁艳丽

策划:杜中海 王培 郑巍

面向全省教育系统征集稿件、长短视频、热门话题等,提供活动直播。咨询电话:13700879992,新闻热线:0371—61178992。

投稿邮箱:1661010515@qq.com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