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红安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聘2018(红安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刘先莹)8月21日上午,红安二中多功能报告厅内座无虚席,红安县教育系统2021年新教师入职培训活动在此举行,168名新入职教师在教育局长曾红波的领誓下举起右手郑重宣誓。168名新教师入职宣誓。通讯员供图培训会上,师德标兵代表廖敏现身说法,通过讲述自己从一个外地人落户红安,14年来一直扎根山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一个个感人事迹,分享从教以来的点滴感受。“欢迎你们加入教师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刘先莹 ) 8月21日上午,红安二中多功能报告厅内座无虚席,红安县教育系统2021年新教师入职培训活动在此举行,168名新入职教师在教育局长曾红波的领誓下举起右手郑重宣誓。

168名新教师入职宣誓。通讯员 供图

培训会上,师德标兵代表廖敏现身说法,通过讲述自己从一个外地人落户红安,14年来一直扎根山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一个个感人事迹,分享从教以来的点滴感受。

“欢迎你们加入教师队伍,感谢你们无悔的选择,希望你们珍惜机遇,立足基层,踏实工作,为红安教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红安县教育局局长曾红波寄语各位新教师。

师德标兵代表汇报交流。通讯员 供图

“为了让新教师们尽快熟悉专业技能,更好地走上教学岗位,在新教师入职宣誓暨岗前培训活动后,所有新教师还将继续接受职业理想、师德规范、教育政策法规、教学常规、心理健康教育等各个方面的培训学习。”该县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介绍说。

新教师代表发言。通讯员 供图

2021年3月初,经红安县委政府同意,红安县教育局先后历时5个半月公开招聘农村教师,168名考生通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层层选拔从786名考生中脱颖而出,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培训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据悉,近四年来,该县通过省招、县招等途径共招聘教师717名,进一步优化了教师年龄结构、学科结构,确保了幼教、中小学教师不“断层”。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