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5 2教育模式对老师的影响(5+2教育模式对教师的影响)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苏霍姆林斯基有一段话:“当孩子跨进校门以后,不要把他们的思维套进黑板和课本的框框里,不要让教室的四堵墙把他跟气象万千的世界隔绝开来。”给孩子们一只画笔吧,他们会描绘出让你惊艳的故事。为打造优质的课后服务,落实“双减”目标,灞

苏霍姆林斯基有一段话:“当孩子跨进校门以后,不要把他们的思维套进黑板和课本的框框里,不要让教室的四堵墙把他跟气象万千的世界隔绝开来。”给孩子们一只画笔吧,他们会描绘出让你惊艳的故事。

为打造优质的课后服务,落实“双减”目标,灞桥区东城第二小学创新课后服务5+2模式,丰富课程内容,开设了丰富多彩的慧智兴趣课程。

课程简介

多数孩子们天性喜欢画画,他们在画面中无拘无束,自由表达出来天真烂漫的童心。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和时间条件,我开展了线描教学服务,让孩子们通过线描来提高造型能力,自由表达童心。

课程效果

黑和白就像黑夜和白昼的诗歌,变形,夸张,抽象,组合,利用点、线、面进行装饰填充,使画面具有很强的装饰性,具有独特的效果。

教师简介

任强,男,中小学一级教师,西安美术学院本科毕业,从教30余年,教学经验丰富。在教学中注意保护学生兴趣,因材施教,发挥学生特长,深受学生喜欢,辅导学生作品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多次获奖,获得社会及家长好评。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