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飞机制造质量警示教育心得(飞机质量警示录观后感)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赠书现场。徐志冬摄赠书现场。徐志冬摄中新网成都1月25日电(刘忠俊陈宇徐博)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航空工业成飞)25日开展纪念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成立60周年主题活动,摄影爱好者、老职工、中小学校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60年前的今天,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横空出世。随后的半个多世纪,八一飞行表演队始终以展示国家军队形象为己任,苦练精飞、追求卓越,练就了“战鹰”铁翼,向

赠书现场。 徐志冬 摄

赠书现场。 徐志冬 摄

中新网成都1月25日电 (刘忠俊 陈宇 徐博)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航空工业成飞)25日开展纪念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成立60周年主题活动,摄影爱好者、老职工、中小学校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60年前的今天,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横空出世。随后的半个多世纪,八一飞行表演队始终以展示国家军队形象为己任,苦练精飞、追求卓越,练就了“战鹰”铁翼,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气质、中国气派。

分享拍摄经验现场。 徐志冬 摄

活动现场,陆英育、方锦星等共同为纪念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成立60周年主题摄影展揭幕,观看了八一飞行表演队60年来婉转九霄、御风而行的一个个精彩瞬间。

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特聘摄影师周闽现场向嘉宾及航空摄影爱好者签赠了《蔚蓝之恋》摄影集,并以《追寻“刀尖舞者”的航迹——我镜头中的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为主题,分享了20余年来“追飞机”的摄影心得和精彩瞬间背后的故事。

据了解,八一飞行表演队自成立以来,就与航空工业成飞结下不解之缘。先后装备了航空工业成飞研制生产的歼教-5、歼-7系列和歼-10系列表演机,这些装备承担了中国大部分飞行表演和空中仪仗任务。

主题摄影展揭幕现场。 徐志冬 摄

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上,歼-7系列表演机和歼-10表演机与国外先进飞机同台竞技,傲啸长空,展现了中国空军的风采。此外,歼-10表演机还多次参加国际航展,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空军的自信,壮大了国威军威。

走进成飞航空主题教育基地,现场展陈着一架三型表演机,以守卫的姿态继续抒写护山河无恙的华篇。(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