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幼儿园教育纪律检查情况(幼儿园工作纪律自查报告)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中新网4月29日电据湖北襄阳樊城区人民政府官网消息,针对学生家长及网友反映樊城区汉水华城新未来幼儿园采购食材质量不达标等问题,樊城区联合调查工作组29日发布通报称,已依法联合查封汉水华城新未来幼儿园、衡庄幼儿园食堂;樊城区公安机关对幼儿园园长雷某等五名涉事人员采取强制措施;樊城区纪委监委对区教育局、区市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湖北襄阳樊城区人民政府官网消息,针对学生家长及网友反映樊城区汉水华城新未来幼儿园采购食材质量不达标等问题,樊城区联合调查工作组29日发布通报称,已依法联合查封汉水华城新未来幼儿园、衡庄幼儿园食堂;樊城区公安机关对幼儿园园长雷某等五名涉事人员采取强制措施;樊城区纪委监委对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管局负有监管职责的责任人进行立案调查。

通报称,樊城区已组织涉事幼儿园所有学生到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和襄阳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健康检查,妥善安置学生就学问题,涉事幼儿园的学生可在樊城区8所幼儿园自由选择一所幼儿园就学。

樊城区将全面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排查整治行动,重点加强全区学校食堂(含托幼机构)日常食品安全监管,保持食品安全整治的高压态势。

湖北襄阳樊城区人民政府官网截图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