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幼儿园元旦开学安全教育内容(幼儿园开学的安全教育内容)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视频加载中...12月29日,湖北省咸宁市赤壁市凤凰山学校一学生将手伸进下水道想把掉落的玩具捡上来,导致手被卡住无法拔出。消防员到场后立即对学生的手臂做好安全措施,并使用手动破拆工具组对旁边盖板进行敲击。经过1分钟的紧张操作,“咬手”盖板被成功击碎,消防员对这名学生的手臂进


视频加载中...

12月29日,湖北省咸宁市赤壁市凤凰山学校一学生将手伸进下水道想把掉落的玩具捡上来,导致手被卡住无法拔出。消防员到场后立即对学生的手臂做好安全措施,并使用手动破拆工具组对旁边盖板进行敲击。经过1分钟的紧张操作,“咬手”盖板被成功击碎,消防员对这名学生的手臂进行了简单消毒处理后,交给学校负责人带去医务室进行进一步检查。

消防部门提示:生活中,下水道盖板、井盖等卡住手臂现象屡有发生。家长、老师一定要做好监护教育工作,不能麻痹大意。同时,不能盲目暴力拆解,以免给孩子造成不必要的二次伤害。

(来源:咸宁消防)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