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教育管理整治年党员工作总结(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总结)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自1月17日开展“强纪律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专题教育活动以来,我行领导高度重视,把此次活动的开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深入学习动员,使全行员工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目前此次活动学习反思阶段已经结


自1月17日开展“强纪律 转作风 抓落实 促发展”专题教育活动以来,我行领导高度重视,把此次活动的开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深入学习动员,使全行员工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目前此次活动学习反思阶段已经结束,现将我行具体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思想高度重视,行动积极落实。自接到县里专题教育工作安排计划表的第一时间,我行便成立了专题教育小组,由行长尚大圣同志担任组长,副行长金韬、毕建明担任副组长,综合部、客户部全体人员为组员。于1月18日召开支委会,班子成员集体研究专题教育启动阶段的工作、与县第五督导组进行对接等事宜,对今后工作进行部署;1月20日召开了“强纪律、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专题教育启动大会,传达了马书记的讲话精神,制定了本行的工作计划;1月25日、26日召开党支部会议、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县里下发的专题教育资料,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班子成员、党员进行反思性发言,找出问题不足,剖析原因,制定整改计划。

二、丰富学习内容,创新活动载体。1月25日召开春节前党风廉政暨安全生产警示大会,学习了员工考勤管理办法,和中央八项规定,严禁违法违纪现象发生;1月24日,2月9日召开全行职工大会,学习《关于部分员工酒驾醉驾问题的通报》、《粮食购销领域信贷违法典型案例》,通过反面典型案例的学习,以达到震慑警醒人心的作用;2月11日组织全行员工观看电教片《零容忍》,号召全行员工撰写心得体会13篇;2月14日开展关爱退伍老兵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打扫犄角旮旯,教老人学习如何使用智能手机,听老人讲述烽火岁月,认真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责任;通过微信工作群下发专题教育学习资料,要求全行员工对照学习内容,形成学习笔记,加深学习印象。

三、盯紧工作安排,完成规定动作。截止到2月末,我行共上报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周报4篇,把我行一些工作的开展情况、特色亮点进行总结;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开展节前廉政谈话5次,其中:一把手与班子成员谈话2次,班子成员对分管战线的负责人谈话3次,并形成了谈话记录按时上报;班子、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对标专题教育整改台账,查找问题共计32条,分别制定了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形成专题教育反思材料,并填写整改台账;参与“强纪律 转作风 抓落实 促发展”专题教育自我检测线上知识答题活动12人次,积极转发亲亲黑河、今日黑河公众号相关活动内容,按时上报各种报表、图片、文字材料。

四、下一步工作打算。按照县里专题教育工作安排及我行制定的工作计划,专题教育活动即将进入自查自纠阶段,我行将继续抓好学习反思后续工作的整改落实情况,拟在3月中旬召开专题研讨交流会,通过个人查、群众提、领导点、互相帮助的方式,查找自身存在的作风问题,并形成自查材料。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