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越秀星汇文玺教育(越秀星汇文玺)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上一篇写了南站板块三房上车盘越秀星寰的调研分析,也略微提到了一些简单的同价位板块对比,为了更好地帮助刚需上车理顺行动思维,本篇将站在刚需的角度,详细分析一下各板块的优劣。控制变量法对于刚需来说,最不可逾越的变量就是钱,看菜下

上一篇写了南站板块三房上车盘越秀星寰的调研分析,也略微提到了一些简单的同价位板块对比,为了更好地帮助刚需上车理顺行动思维,本篇将站在刚需的角度,详细分析一下各板块的优劣。


控制变量法


对于刚需来说,最不可逾越的变量就是钱,看菜下饭,基本上是每一个刚需需要面临的妥协,什么都有固然好,但是不可能的。以自身钱包为目标去寻找最优解,才是正道。


刚需买房,应该关注的要素top3,以权重排位:


top1-交通


每个刚需睁眼就需要面临的问题就是饭碗问题,能否便捷地到达揾食场所,就当然是刚需最需要考虑的问题。


top2-教育


这里只谈可获得性和便利性。因为质量,不可控因素相当多,特别对于钱不多、背景一般的刚需,唯一可控的就是能够便捷地获得。而教育为什么重要?相信绝大多数刚需买房,都是因为计划生个娃,否则租房更加自由自在,成本低廉。


top3-医疗


每次晚间带娃飞车10-20公里到珠江新城看急诊,都悠然羡慕住市区的友仔。刚需族有娃以后,医疗需求大概率也是刚需中的刚需。


其他要素佳可抛诸脑后


我认为,除了上述因素以外的东西,上天的板块潜力,雄伟壮观的板块规划,都是镜花水月。


相反,如果刚需买房更关注升值潜力、板块预期,而非实际需要,那就更是本末倒置,而且很容易上营销话术的当。


讨论范围


单价:4万块左右。


总价:350-400三房,450-500四房。


价格段对应的板块


毋容置疑,350-450w,3-4房,可选范围就是广州近郊,即距离CBD20-25公里左右的板块。


北部:白云北板块(石井、小坪、白云湖)距离

—更适合越秀、白云新城上班族


热门楼盘:越秀天悦云湖、品实云湖花城、佳兆业白云城市广场


优势:都是大体量、自身配套完善的地铁盘。


劣势:周边环境一般,高速、铁路距离近,居住环境一般。


地铁到天河通勤:60-70分钟


自驾通勤:约25公里


越秀天悦云湖:仅配套幼儿园


品实云湖花城:配套幼儿园、九年制学校


佳兆业白云城市广场:配套幼、小、初。


医疗:距离三甲医院略远、缺妇幼专科医院。


南部:南站、祈福、创新城板块

—越秀、珠江新城、琶西上班族均适合


热门楼盘:品秀星瀚、越秀星寰TOD、越秀星汇文玺


优劣各异:


交通:三盘都有孤岛的感觉,但星瀚、星寰算地铁上盖,而文玺没有地铁。


教育:星瀚、文玺教育配套都是越秀地产负责,都在建,而星寰只有幼儿园是楼盘配套,学校由恒大足球场配套,感觉不确定性大。


医疗:星瀚距离医院略远,文玺、星寰属于省妇幼辐射范围。


东部:水西、长岭居、云埔板块

—更适合天河东、科学城本地上班族


热门楼盘:星樾山畔、时代天境、时代天韵、中央城


交通:除了星樾山畔以外,萝岗4w左右的楼盘,距离地铁站都相当远,远期建设的地铁几乎都是10-15年后的事情,而当地道路交通也相当拥堵,距离市中心组团都十分远,无论通过公共交通还是自驾,都不太适宜市区通勤族。


教育:均有配套幼儿园及小学初中,而且均已建好,确定性强。


医疗:三甲综合医院:岭南医院、省第二中医院,三甲妇幼专科医院:广医妇幼。


夏园、南岗板块


热门楼盘:万科黄埔新城


突出缺点:工业围城


交通:均距离地铁十分远,远到可以忽略,但相对萝岗东来说,到cbd的路线会相对笔直一些,可是选择也相对单一,基本就只有广园快速和沈海高速可选。


教育:因为是村改,居住范围内会有幼、小、初


医疗:距离三甲广医五院略远,附近缺妇幼专科医院。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