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心理健康与安全教育课的收获(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心得体会)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5月7日在华坪县中心中学有这样一场讲座一起看看吧!丽江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的讲师围绕校园欺凌、青春期的变化、青春期的卫生与保健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讲解了青少年生理、心理变化、认知发展等方面的知识。同学们听得非常投入,并配合

5月7日

在华坪县中心中学

有这样一场讲座

一起看看吧!

丽江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的讲师围绕校园欺凌、青春期的变化、青春期的卫生与保健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讲解了青少年生理、心理变化、认知发展等方面的知识。

同学们听得非常投入,并配合老师一起互动,孩子们的欢笑声语把讲座的氛围推上了高潮。

学生尤盈盈说,听了这场演讲她觉得讲得挺好的,贴切生活。生活中他们应该正视自己的心理变化,多与老师沟通,与家长交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正在经历青春期的我们,也会对我生理和心理的变化感到很矛盾,很疑惑,但是听了老师的讲解我豁然开朗,我应该用良好的心态去面对这些变化,用正确的方式方法解决我的疑惑、矛盾。我也发现我的母亲是一位非常有心的母亲,她用她正确的方式引导我度过青春期,帮助我解决了很多我疑惑的问题,很感谢我的母亲,也很感谢这次老师的演讲,对我来说有很大的用处。”学生玖靖杰表示。

心理健康教育校园行,

收获了“心交流”

营造了良好的教育氛围,

让学生更好地认识了青春期心理和生理的变化,

提高了未成年人的性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为打造和谐安全校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孩子们的健康青春保驾护航!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