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武汉轩蒿职业教育有限公司()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4日,武汉市教育局公布2020年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共有42家无办学资质的校外培训机构上榜▼今年,武汉市继续深化校外培训机构的规范管理,对无证办学机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根据各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联席会议办公室提供的信息,42家无办学资质

4日,武汉市教育局公布

2020年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

共有42家无办学资质的

校外培训机构上榜

今年,武汉市继续深化校外培训机构的规范管理,对无证办学机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根据各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联席会议办公室提供的信息,42家无办学资质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公布。

武汉市教育局提醒广大家长、学员提高警惕,理性看待校外培训的作用,确有需要的,应选择证照齐全、管理规范、防疫措施到位的校外培训机构,避免无资质校外培训机构可能带来的损失。

长江日报出品 采写:记者刘嘉 制图:赵健 编辑:曹欣怡 校对:毛欣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长江日报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