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德州电动车交通安全教育(山东德州交通管理电动车)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安全出行关于拒绝驾乘三、四轮低速电动车接送学生倡议书各位家长:近年来,我区三、四轮低速电动车数量剧增,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存在着大量的安全隐患。一些学生家长交通意识淡薄,驾驶途中经常随意掉头变道、闯红灯、逆向行驶,超员超载现象也十分突出,不仅导致上下学时段及恶劣天气校园周边路段交通堵塞严重,影响交通环境,也极易

安全出行



关于拒绝驾乘三、四轮低速电动车接送学生倡议书



各位家长:

近年来,我区三、四轮低速电动车数量剧增,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存在着大量的安全隐患。一些学生家长交通意识淡薄,驾驶途中经常随意掉头变道、闯红灯、逆向行驶,超员超载现象也十分突出,不仅导致上下学时段及恶劣天气校园周边路段交通堵塞严重,影响交通环境,也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安全风险极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