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呼市赛罕区教育局现任局长是谁(呼市赛罕区教育局局长名单)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为进一步助推“双减”工作落到实处、精到细处、谋到深处。12月10日,赛罕区教育局组织召开“双减”工作落实暨“作业管理及课后服务”阶段总结交流会。锡林南路小学在减负提质的工作中采用“1234”策略。大学路小学在1+4+X的教学管理体系下,由X延伸出“课后服务+”的模式,除课业辅导之外,开展了知识拓展类、特长培养类、兴趣培养类的课后服务。敕勒川绿地小学积极探索五类项目化作业和落实“1

为进一步助推“双减”工作落到实处、精到细处、谋到深处。12月10日,赛罕区教育局组织召开“双减”工作落实暨“作业管理及课后服务”阶段总结交流会。

锡林南路小学在减负提质的工作中采用“1234”策略。大学路小学在1+4+X的教学管理体系下,由X延伸出“课后服务+”的模式,除课业辅导之外,开展了知识拓展类、特长培养类、兴趣培养类的课后服务。敕勒川绿地小学积极探索五类项目化作业和落实“1+X+N”的课后服务内容。交流会上,赛罕区锡林南路小学、南门外小学、呼和浩特市第三十九中学等八所中小学相关负责人从课堂教学、课后服务、社团管理等多个方面深刻地研析了当前“双减”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双减”工作开展以来,可供借鉴的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会议对我区下阶段义务教育“双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学校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双减”工作这项民生工程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双减”工作上来,以更大决心、更足干劲,不折不扣地抓好“双减”工作,努力把学生作业负担降下去,把教育教学质量提上来,为着力办好更有高度、更有精度、更有温度、更有力度的教育而不懈努力!

会后,与会人员观摩了大学路滨河校区特色课后服务。

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张猛,九个旗县区教育局分管局长、基教科长,赛罕区各中小学校长、分管校长参加会议。


赛罕融媒:冯磊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