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老公太小气怎么教育(小气老公如何引导)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大家好,我是才子,今天我们来讲一个这样的话题,就是男人太过抠门,女人怎么相处?这是婚姻里面,比较重要的一点。因为其实很多女性,都给我反馈过丈夫太抠。如果你是女性有没有这种感受,这个男人太抠门了!但是你又不好直接跟他讲,那今天我就告诉你要怎么去相处!前段时间不是七夕吗,然后有个粉丝就说她这个丈夫特别抠!七夕情人节的时候,给老公买了一套衣服,花了几百块Q

大家好,我是才子,今天我们来讲一个这样的话题,就是男人太过抠门,女人怎么相处?这是婚姻里面,比较重要的一点。因为其实很多女性,都给我反馈过丈夫太抠。如果你是女性有没有这种感受,这个男人太抠门了!但是你又不好直接跟他讲,那今天我就告诉你要怎么去相处!

前段时间不是七夕吗,然后有个粉丝就说她这个丈夫特别抠!七夕情人节的时候,给老公买了一套衣服,花了几百块Q。她其实希望丈夫能够穿的好一点,但是她发现丈夫给她的就简简单单淘宝买了个什么玩偶,还说的花里胡哨的,嘴上还挺倔强。其实她内心知道,跟她丈夫相处这么多年,她丈夫就一个字,抠!你要说没Q,家里生活还不错!但是总结起来,就是非常扎心,只对他老婆抠!其实有很多男人,如果他只对你抠门,说明这个男人什么呢?他并没有对你那么上心。不管是什么原因,是这个男人天生的抠门呢?还是只对你抠门呢?我现在告诉你,如果想要一个抠门的男人,能够主动地为你付出,我们一定要记得去引导他!

我们分成几步来讲。第一块:正确认识。我们首先第一步,一定要正确的去认识,到底什么是抠门?是这个人真的抠门呢,还是他确确实实是出身贫寒,穷怕了呢?或者说是一种优良的品质,会过日子呢?我们一定要把他区分开!

我先来给大家讲讲,什么叫抠门?抠门的这个词到底是怎么来的?这之前有一个故事特别有趣,就说在很久之前有个财主,家里很有Q,但这个人就特别的吝啬,就是为什么把吝啬说成了抠门呢?他做过这样的一件事情,有一天他到一个寺庙门口去逛,他就发现这个寺庙重新装了一扇门,这个门上面都是用金箔涂上去的,他开始动心思了,他晚上就偷偷的跑到这个寺庙,干嘛呢?把门上面的金箔全部扣了下来!所以后人就把抠门代表吝啬。有Q还吝啬,还贪这点小便宜,这才是抠门!

这里还有一个故事跟这个类似,是这样的,是说抠门之前有一个人家里很有Q,抠门其实代表吝啬,吝啬代表什么,就是条件很好,但是还舍不得。这才叫什么?这才叫抠门!就是什么呢?他家里面装了一个非常好的门,用金丝楠木来装的,这个非常有价值。但是这个门什么都好,只有一点没有门把手。你看如果这个门没有门把手的话,怎么开门?那就得用手指抠吗?每天面对这么好的门,他得每天拿手抠。所以后来人们就说呢,这么有Q,你舍不得装一个门把手!后来人们就把这种吝啬小气,就说成抠门了。

所以我们在这里面通过这两个故事,就能正确认识到他是真的抠门吝啬,还是只是因为他的生活条件而节俭生活。而且有的时候,你也不能拿你的价值观,来衡量这件事情是不是抠。那么讲到这里之后,我们肯定要说什么,就是如果这个人是真的经济条件还不错,还给你抠门,还给你小气吝啬,要怎么办?


第一招叫:赋予付出更多的意义。为什么这么说呢?你想一想男人抠门,是因为什么?他舍不得花了他的Q吗?舍不得花他Q,我们再说的直白的叫什么,他觉得他花的这个Q不值。他觉得这个东西这么贵,我送给你我一点都不值。所以你要让他觉得值,怎么个值法呢?你可以跟他讲,比如你在引导的过程中,你说买什么什么东西的人,是特别特别帅的!情人节送女朋友花的那些人,真的好绅士,好有魅力!给女朋友买什么什么的男人,怎么怎么样的帅等等...其实说白了就是什么,本来我是送你一个杯子,简单来讲,就是让他感觉他送你的这个东西值,他才会主动的为你付出。

第二招叫:欲擒故纵。什么叫欲擒故纵法?我直接用一个例子来讲:比如说你们俩一起去逛街,然后买一件什么样的衣服,其实是蛮贵的,你很喜欢。然后你也看到丈夫在边上不情愿,甚至都要跑了,这个时候你要学着乖一点。比如你都快要去买了,这个时候突然把他拉出来说:算了算了,不买了不买了,太贵了!然后我觉得你赚Q也不容易,虽然我很喜欢这件衣服,然后怎么怎么样,多去描述一下,你对这件衣服的喜欢和理解他。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